八百萬年沒寫Blog了,我好像有點逃避@@
因為太多事難以交代,想到要寫出這一陣子的生活就Nonononono,這樣

不過,腦袋倒是沒有停下來,也一直在反省著..

在今天下班時,突然想到在好久好久以前,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你是個擁有強大生命能量的人」

不禁啞然失笑。
因為那個曾經不知天高地厚自以為叱吒風雲的囂張小子。
已經老了。
曾幾何時,我開始在乎公司給我的年薪有多少,開始盤算柴米油鹽醬醋茶。

過去的遠大夢想,開始離我愈來愈遠。
取而代之的,只是努力抓住身邊的小小幸福跟溫暖。

最近的我們,該交代些甚麼事吧。

極可能,明年二月時我就到美國去了。
同時間,我開始面試幾間公司,探探自己在業界的身價,就算不會去也想問問
多沒安全感你看。

前天,我的爸媽跟小C的爸媽在竹北的泰平天國聚餐。
算是雙方家長的第一次碰面。
是的,我們快要結婚了,但是但是但是但是我得聲明,我們沒有出意外,嗯。
時間大約在明年的年初。

會先公證,如果去了美國,就以後再找機會補請客。
不去美國,我們就會盛大舉辦,甚麼拍婚紗照啊啪拉啪拉,想到就囧。

無關甚麼生涯計畫,現在的我已經慢慢地不去plan所有的事。
不管去不去美國,我還是會娶小C,然後找份更有「錢」途的工作。
變成跟其他的男人一樣,為這個家努力賺錢,準備買房子,生小孩。
開始過著飲水小夫妻的日子。

可以與你攜手共渡一生的伴侶,覺得對了,就該努力留住。


所以我說,我真的老了
不過,我想這不是壞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n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