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逐漸地被妳吸引,在那迷人的笑顏中。
飛離這無盡的黑暗吧。
抓緊我的手吧。

當我再次見到妳的時候。
那年少的珍貴回憶又浮上心頭。
與我共舞一曲好嗎,光與影充滿著吹拂著風的道路。
雖然有時,我也會想就此轉身離去。

但是,我會用愛、勇氣和自信,堂堂正正決鬥的。

心逐漸地被妳吸引,這是宇宙中星星希望的碎片。
我想不論是誰,都想將永遠握在手心。
雖然,裝作全不在乎的樣子。
但是,其實自己是深愛著妳的吧。
我們一起逃離這無盡的黑暗之中吧。
抓緊妳的手。

即便是生氣或疲憊的你,我都喜歡。
但那麼沉悶的生活,不禁懷疑能撐得下去嗎。
我…只是毫無生氣的被擺佈,sea side blue
想要更加地瞭解妳。
兩人隔著街道間的對話,因嘈雜的車聲而飄散於街上

心逐漸地被妳吸引,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管發生什麼,最想做的是打電話給你。
即使,裝作全不在乎的樣子。
終究,只在乎著你的事。
朝著海洋的另一端,飛去吧。 
抓緊我的手吧。


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


應該再過一周,我就告別單身的生活。
想到身份證的配偶欄從此以後不再是空白,就覺得很酷炫。
中國人結婚真是相當的麻煩啊 Orz

不過撇開那些繁鎖的習俗之類的。
我今天晚上一個人在家(小C回台北去挑禮服跟喜餅了) 。
突然心血來潮找出這首歌來聽,看著歌詞,我突然覺得,覺得…

真希望我跟小C永遠都像現在這樣。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經歷過很多很多的冒險。
一起往未知的未來飛去。
Hold my h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n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