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本日主題曲是「The Moment」 By 孫燕姿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將飛向哪裡,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哦……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自由。





小C還在娘家,發現一個人好像有點孤單。

今天下班前在跟Sales哇拉哇拉。
反正就是事情又有突發狀況,客戶又天外飛來一筆。
一個跑不到60Mhz的design,要RD在2天內tune到好。
而且包括後段做完在下周五以前tape out

用台語講,這叫:「詛咒別人死」。
反正是一點小事,直到RD的協理跑出來看狀況。

我還是一樣劈哩啪拉的幹譙客戶而且做了結論。
結論就是,要跑到60Mhz就是改電路然後deadline延期。
不延期就是照現在的進度繼續往下做,忘了那該死的60Mhz吧~
負責專案的RD點頭稱是。(他應該是很爽)

結果RD協理冒出一句話,他說
:「我不同意你們的看法哦」

我說為什麼?
他淡淡地說:「我們應該先想想run不到60Mhz的根本問題,才能正確的決策」

聽到這番話,我像是吃了一記悶棍似的。

突然間我感到有點窘,有點慚愧。

以前,曾經聽說過一種理論,就是人超過28歲以後,思考模式會陷入某種固定的循環。
現在的我好像就是這種狀況。

其實類似的事以前也不是沒有發生過
想想我真是一個獨斷的人,常常在某種氣氛或是很容易被他人給予的方向引導。

甚麼時候,我判斷事情的方式只剩下了黑與白呢?

還好,我還是一直在反省,要時時汲取經驗與自己所發生過的失誤。
我不要變成老人啊啊啊~



晚上在msn上遇到大學廣告系的學妹。
當然,免不了就是她跟我恭喜要結婚啊我說謝謝妳好嗎這樣的寒喧。

她說人在英國,剛過完第一學期準備迎接聖誕節。
(大驚)有這麼久沒連絡了吼。

在我忙碌身邊瑣碎事物的同時,身邊的世界,遙遠的朋友。
整個世界也是不斷地轉動與前進著。

退伍的,出國留學的,當老闆了的,嫁人的,當爸爸的。
我,一個老是把不婚掛在嘴上的傢伙,現在要結婚了。

好幾年以後。
我們又會是甚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n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