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跟小C於2007年的12月28日,在新竹地方法院。
完成公證結婚。
往後的人生我們將攜手走過,不論我們在那裡。

除了老弟跟洨虎以外、來幫我們見證的好友有:
鐵男、Mad、龜王17、小展。

公證結束後,我們跑去Friday吃了個午餐。
還被服務生拱到站在椅子上當眾Kiss -.-
不過整個餐廳的人為我們拍手的感覺其實很棒,blessed

飯後我們續攤去隔壁的Holiday唱歌。
我點了一首歌,雖然我沒言明是唱給小C聽的。

可是一路走來,回首我過去20多年的人生與歷程。
從橫行街頭的飆車少年,曾經憤世嫉俗,覺得自己孤高傲然不可一世。
直到我成為她丈夫的那一刻開始,這首歌的歌詞,很深刻的刻繪了我心中的感受。
我仍然叫做Blade,只是我心中鋒芒銳利的一面已磨成圓潤。
往後追求的只是我們之間的平凡小小幸福,與安穩。
只要能守護我們一起建立的家庭,這樣就夠了。

這首歌叫做:
「最重要的小事」 By 五月天
送給我的妻子 Clair。


曲:瑪莎 詞:阿信
我,走過動盪日子,追過夢的放肆,穿過多少生死。
卻,假裝若無其事,穿過半個城市,只想看你樣子。

這一刻,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妳,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為妳跌跌撞撞傻傻笑笑,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護妳。
最小的事。

我,就算壯烈前世,征服滾滾亂世,萬人為我寫詩。
而,幸福卻是此時,靜靜幫妳提著,HELLO KITTY袋子。

這一刻,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妳,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為妳跌跌撞撞傻傻笑笑,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護妳。
最小的事,(最重要的事)

你笑得像個孩子,每個平凡小事,變成永恆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n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