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這兩罐是咖啡,結果居然是奶精.....
沒看到"Mate"這個字...Orz

所以只好煮咖啡

我跟小C在2/17舉辦完婚禮,嘩拉嘩拉忙一周就飛過來了
Anyway,我昨天就已經到美國了
明天要到辦公室報到

現在龜在一個小旅館裡的廁所上網


剛去吃晚飯遇到很好笑的事
我在餐廳外面抽煙,遇到一個黑人老外跟我打煙

然後我們就閒聊起來
他問我的名字,我說我叫Blade

然後他非常驚訝,問我這名字怎麼來的
balbalalba講一堆以後他跟我說他很喜歡飛刀
然後他說他會丟飛刀(大驚)

還說他在10 feet裡面非常準,但是超過以後就gg

XD

剛下飛機就開始想念我那笨笨又可愛的老婆

時差還沒調過來,今晚大概又要爆肝了


有空再補上照片跟近況

C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n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