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都在相簿裡面

今天是搬進
apartment的日子
一整個下午是….簡直是手忙腳亂
 
原本我跟Comcast約的時間是3-5(Comcast是這裡的數位電視及網路供應商)
然後床舖是4-6點送到
 
我想說,應該沒那麼快吧,就在辦公室晃啊晃的到三點
結果一到3點,Comcast的人就打手機給我,問我在不在apt?
 
OMG,怎麼會這麼準時啊,趕緊在電話裡拜託他等我15分鐘
我拿了車鑰匙跟準備付房租的支票就直接往公寓衝了
 
到了以後看到一個非常壯碩的黑人在那裡等我,我連忙賠不是
但是我還沒有鑰匙啊,要先繳房租跟押金呢
 
結果進了leasing office以後才發現有一大堆文件要簽
例如租賃合約之類的,而且我才知道房子裡有裝煙霧感應器
這代表以後我別想在房子裡抽煙,嗯
 
簽完一大堆東西以後,我拿出支票準備付錢
結果Officer告訴我,他們不收個人支票,只收casher’s check
意思就是現金換的支票
 
天啊啊,外面裝網路的大黑人還在等我耶
即便我是空手道黑帶,我也覺得可能,大概,應該打不贏他 -.-|||
(他大概有19Xcm120kg這樣,完全就是重量級拳擊手的體格)
為了不讓他在那裡癡癡的等,我請Officer先幫我開門讓他進去設定
但我不知道最近的華盛頓互惠銀行在那
(這點很機車,美國的銀行你要提錢換支票都要找自己申請的銀行)
 
Officer告訴我一個離這裡最近的,於是我又跑去跟大黑人解釋我得去換支票
他好像習以為常,大概是看多我這種菜鳥,他說他完全瞭解這種狀況
於是他說他先把機器放好,然後先去裝下一個客戶,等我回來時再打他手機叫他回來
(他的口頭禪好像是Cool。每三句話就加一句Cool。Cool Cool Cool)
 
OK,於是我拎著車鑰匙又火速衝去找銀行到底在那
照著Officer口頭簡單的解釋以及我良好的方向感…10分鐘就到了銀行。
到了銀行卻又沒經驗,根本沒聽過甚麼叫Casher’s Check
只好帶著ATM卡直接到櫃臺請小姐幫我辦
 
比想像中簡單,一下就弄好了,填個抬頭刷個卡輸入密碼簽個名就搞定
拿了支票我又衝回公寓然後打電話給大黑人
結果他已經在門口等了..Orz
趕緊把支票拿給officer換了鑰匙跟兩大張確認表(就是檢查房間裡的設施有沒有壞掉之類的,
將來如果有損壞東西還要扣押金..)
 
設定很快,大概10分鐘就搞定,我一邊賠不是不好意思給他等那麼久然後付了
40塊的設定費,好不容易把大黑送走
正鬆一口氣時,要檢查屋內設施時,床舖來了 -.-
ok,床舖很快,兩個人七手八腳把床舖抬到房裡扔著簽名了事
 
然後我便開始檢查房間,基本上都沒甚麼問題
只是我發現馬桶水箱沒水,又衝下去找Officer,結果他說只要把馬桶底下的旋鈕打開就好..
通通打勾以後就把確認單送回leasing office
然後再把同事給我的電視搬到公寓去,小小的一台卻重的半死
裝上電視以後發現,有訊號有選單但是沒節目
電視的畫面怎麼換台就只有一排字
Please wait a moment, the channel will available shortly
等了半小時發現還是沒節目可看,覺得很怪就快打打電話給Comcast客服
等了半天以後終於接通,客服小姐用非常非常非常快速的英文講了一大堆東西
結果她只是要我把setta box關掉reset,嗯好了
可以看了
 
弄完這一堆事以後發現天已經快黑了,東西都還在公司,於是我又殺回公司拿我的notebook
想起來網路還沒試,不過我想應該沒甚麼問題吧
 
搬個家真是麻煩,不過總算大部份都搞定了
周末可以去看家具嚕 \o\ |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n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