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コロのちず」
作词:MIZUE
作曲:渡辺和纪
编曲:米光亮
歌:BOYSTYLE(インペリアルレコード)
I.
不要怕! 來吧,讓我們一起向前邁進。
太陽永遠都在我們的心中。

手牽著手傳遞Power,緊緊地抓住那希望。

讓我們乘風破浪,齊心協力。
向那振奮人心的地方急速前航,信號已經響起。

現在正是起航的時候了,收起船錨。
切開那七色之風,駛向冒險之海。

雖然前路坎坷,但在那裡會有珍貴的寶藏。
即使前路凶險,無論何時,我都會守護你。
II.
不要怕!來吧,讓我們一起向前邁進。
太陽永遠都在我們的心中。

暴風雨來了,我們肩並肩,遙望前方的希望。

把夢的碎片集合起來,就會成為邁向未來的航海圖。
讓我們在同一面旗幟下,緊緊抓著那希望。

我們是一條心的好伙伴,One Piece

III.
讓我們同心協力聽著候鳥們的歌鼓起勇氣

雖然我們沒有翅膀但仍能自由自在的展翅飛翔
就連變幻無常的天空也會變成我們的伙伴

不要怕!來吧讓我們一起向前邁進即使淚如雨下
當我們回到蔚藍大海之時熱情也燦爛地閃閃發光
 
堆積心中熱切的情感就能呼喚無限大的風
就這麼一直在同一個星空下因為有堅強的羈絆在讓我們一同分享奇蹟吧!

IV.
不要怕來吧,讓我們一起向前邁進。
太陽永遠都在我們的心中。

暴風雨來了,我們肩並肩,遙望前方的希望。

把夢的碎片集合起來,就會成為邁向未來的航海圖。
讓我們在同一面旗幟下,緊緊抓著那希望。

我們是一條心的好伙伴,One Piece

這是我最近開車時一直重覆repeat的一首歌。

中譯叫「心的地圖」。
是一部很棒的卡通海賊王的第六首OP。
聽著這首歌,想到魯夫一行人的故事心情就會變得很激昂 XD
 
到美國已經接近一個月了,我也愈來愈能接受這邊的生活模式。
加州的陽光很溫暖,心情很平靜。
附上一些我現在居住公寓的照片,其實蠻像住在公園裡的。


 





關於車子的事。
我決定買07’CRV,成為我在美國的第一部車。
這部車是之前從我們公司突然因故離職的同事留下的,他只開了四個多月。
里程大約9000 mile,車子狀況非常好。
(其實那個同事比我還顧車,他能把一加崙的汽油開到24.9mile..不知怎麼辦到的..)

 
其實現在也是我在開,因為他還給公司以後沒有賣掉。
所以,我過來以後就當公司車用,省掉一筆租車費
公司賣給我的價錢也相當合理,稅前不到18000元。辦到好大概$19000出頭
 
原本,我是想買跑車的,但是考慮到我已經是個「已婚男人」。
而且,我想以後帶小C四處趴趴走的機會很多。
SUV的容量跟大馬力比較符合我們在這裡的需求,2400cc 166HP的動力跟可以塞得下一張大沙發,而且車內空間非常大,每個座位還有自己獨立的扶手
就實用性來說實在很棒。
 
這就像是靈巧刁鑽的小黑很適合在台灣開一樣。
 
而且外型也很不錯。
以後請多指教了,我的新夥伴。
 
很想念小C,希望4/18快點到,然後我們就可以到處跑來跑去了。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沒去舊金山的原因。
就是想等她來以後一起去呀。
 
不要怕! 來吧,讓我們一起向前邁進。
太陽永遠都在我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n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