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個動畫的主題曲,這是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的「空色デイズ」
這是有人把主題曲跟整部動畫濃縮的總集篇
我對這動畫的評語是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X10000000000,這麼好看的東西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呀~~!!
有機會能抓到一定要看一下

扯遠了
最近因為公務繁忙
平常一到五幾乎每晚都九點十點後才下班
上周日因為要配合台灣時間的tape out,一整個在公司待到快四點(凌晨..)
而且一大堆開不完的會,早上九點跟台灣開,晚上10點跟客戶開
偶爾固定日子還要晚上11點過後再跟台灣開weekly meeting.
 
前一陣子幾乎都是這樣子
前幾天某個晚上還被客戶釘到兩點,然後再跟台灣開到早上四點,然後八點又爬起來盯進度。
然後,昨晚又弄到兩點多惹,因為又有一個案子這一兩周要打完收工…
 
在美國我們的生活品質跟水準其實很不錯
公司給的薪水食衣住行都能cover還可以每個月存點錢
但是要過好日子就要努力工作賺錢
 
就像動畫天元突破最終話的台詞。

「因果の輪廻に囚われようと!」              「就算被因果的輪迴團團圍住!」
「残した思いが扉を開く!」                     「残留下來的執念開闢出口!」
「無限の宇宙が阻もうと!」                     「就算無限的宇宙層層阻礙!」
「この血のたぎりが運命を決める!」       「用沸騰的熱血來決定命運!」

「天も次元も突破して!」                         「連天的次元都一併突破!」
「掴んでみせるぜ!己の道を!」               「用力量展現出來吧!自己的道路!」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俺達を、誰だと思ってやがる!!!」    「你以為我們是誰?!」


 
我是一個很熱血的人這樣,說起來也並不覺得辛苦,反而覺得很酷很充實
 
周末呢,有空要帶老婆大人去採買還要出去玩
所以講這麼多就是我的blog一整個荒廢 XD
 
不過老婆大人倒是寫很大
所以想看照片跟遊記的看官們請先移駕到我老婆BLOG去聞香吧
 
再過半個月,我應該會稍微輕鬆一點,到時候再來補一個Blade版的遊記吧..
 
今天,要幾點下班呢? DOTCH!! (有看過料理東西軍吧)
 
P.S : 恭喜光隆喜獲麟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n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