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ow on. 我跟小C就搬到這裡來了
這些日子以來,日子雖然過得平淡簡單
就跟一般的情侶沒有兩樣
 
但是,其實還是有許許多多精彩有趣的小小故事在我們生活之中圍繞。
慢慢地,我會在這裡漸漸地記錄下我與小C一步一步走過的腳印,與回憶
 
照慣例,都要放段影片,記錄當下的心情。
最近讓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是蕭敬騰與張惠妹合唱的「一眼瞬間」。
Enjoy it.
 
一眼瞬間
作詞: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吳慶隆 
合唱:張惠妹&蕭敬騰。
 
白茫茫的星光,灑在長長路上,想念的冰涼,你知道嗎。
你淺淺的微笑,深似海的眼光,都能掀起我,滔天的巨浪。
 
妳相信嗎,這是命嗎,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那怕擁抱,在身上,劃下深深的傷。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因為愛過而完美,誰都不該離太遠。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好好迎接那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n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