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一個禮拜整
目前的心得是:還好,很忙,一團亂
前兩天終於找到了房子
一個月1405元,1bed room/1 bath,因為我們有兩隻貓要帶過來,25USD per cat
這是公寓的網址
 
所以這個周末要去買床舖跟簡單的家具
還要牽網路
 
來這裡住下來的心情跟出差真的很不一樣
我這次都沒甚麼心情到處亂跑拍照,只想快點把住的地方跟一堆事情settle down
像銀行開戶,Social Security Number之類的
很多事沒弄完後面就動不起來
 
銀行開戶又分為saving accountchecking account
大筆的金額像是房租跟押金這種,老外是收支票不收現金的
我那天要付訂金掏出250塊,maganer直接跟我說you’re killing me..
 
所以支票戶頭裡面要放錢,而saving account就像是買菜時你用debit card
會直接從裡面扣錢
*這邊是錯的,經過我今天仔細研究以後,才發現debit card也是扣checking account的錢
 
SSN也是要快點辦的證件,他等於是我在這的身份證明,超過65歲的老人福利也是靠這張卡
包括我的信用還有駕照都需要靠SSN做為根據
 
所以SSN非常重要,我去辦的時候,它甚至告訴我不要把SSN放皮包裡面
 
 
等等要出去買家具
今天先寫到這裡
 
附圖是我今天的早餐 Sunrise Omeletagnew一個小小的downtown
在公司附近,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n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